安徽省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

首页  科研动态

汪雷教授资政服务获得省政协领导充分肯定
发布时间: 2015-12-04 浏览次数: 183 作者:

  12月4日上午,省政协副主席童怀伟在省政协常委、副秘书长曹国强,省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办公室主任陈则权,蚌埠市政协副主席李宝宣、社会和法制委员会专职副主任宋黄煌等陪同下,专程来到我校调研,并看望慰问了中国合作社研究院汪雷教授和法学院赵新龙副教授。

  座谈会上,校党委书记姜利军对童怀伟一行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校发展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和建设地方特色高水平大学的思路和举措。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周加来介绍了我校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

  童怀伟通报了汪雷教授和赵新龙副教授参与省委、省政府、省政协相关课题研究和资政服务的情况,用“非常满意”四个字充分肯定了两位老师的辛勤付出和贡献。童怀伟同时高度赞扬了我校近年来建设和发展中取得的成绩,并希望学校进一步发挥优势和特色,克服影响发展的不利因素,鼓励更多专家学者走出校门,深入基层,更加深刻地了解社会经济发展实际,让安徽财经大学专家学者的资政作用、“智库”作用得到更好的发挥,更加精准地服务安徽经济社会发展。

  学校办公室、党委统战部、法学院、安徽经济社会发展研究院、中国合作社研究院等部门负责人,中国合作社研究院汪雷教授、法学院赵新龙副教授参加了座谈会。

(三农问题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