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

首页  中心动态

关于召开全国性的“当代中国新型合作社发展研究”理论研讨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07-05-01 浏览次数: 19 作者:

 

 全国各有关单位、同仁:


  为了推进当代中国新型合作社健康快速发展,安徽财经大学合作经济研究中心拟于2007年12月1日——4日举办一次全国性的“当代中国新型合作社发展研究”大型理论研讨会。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地点:会议共四天,前两天在安徽财经大学研讨,后两天赴九华山地区社会调研。
  二、会议内容:会议围绕以下十个问题进行研讨:①当代中国新型生产合作社发展研究;②当代中国新型流通合作社发展研究;③当代中国新型消费合作社发展研究;④当代中国新型住宅合作社发展研究;⑤当代中国新型金融合作社发展研究;⑥当代中国新型医疗合作社发展研究;⑦当代中国新型保险合作社发展研究;⑧当代中国新型专业合作社发展研究;⑨当代中国新型社区合作社发展研究;⑩当代中国新型合作社法律制度研究。
  三、时间安排:要求参会者就某一问题撰写一篇论文,9月10日前请把电子稿发至:zbb75923@yahoo.com.cn。会中将给每位与会同志发一本论文集,会后将把论文集公开出版。
  四、会务费收取:不参加社会调研者,每位同志收取会务费400元,参加社会调研者,每位同志收取会务费800元(差旅费、食宿费自理)。

  联系地址:安徽省蚌埠市安徽财经大学宏业村(西校区)合作经济研究中心;
  邮    编:233041
  乘车路线:从火车站乘107路车至安徽财经大学站下即可
  联 系 人:丁俊萍老师   3119969
                 安徽财经大学合作经济研究中心
                      二○○七年五月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