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

首页  中心动态

宋长士等受聘担任农业经济管理硕士研究生实践导师
发布时间: 2011-01-17 浏览次数: 21 作者:

 

  1月17日下午,我校首批硕士研究生实践导师聘任仪式在东校区视频会议室隆重举行。此次受聘担任为我校首批硕士研究生实践导师的共有91位具有丰富实际工作经验和一定学术造诣的政府部门领导和企业界人士,蚌埠市淮上区书记宋长士、安徽省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王强、安徽省人民政府参事陈进等受聘担任农业经济管理硕士点实践导师。

  推行硕士研究生实践导师制,旨在创新研究生培养模式,加强研究生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培养,提升研究生导师队伍质量,为研究生教育搭建高水平的学术平台、实践平台,促进研究生教育与社会实际密切结合,促进社会优质教育资源与学校教育资源的有机融合。此举开创了我校硕士研究生培养“双导师制”的新模式。

 

  丁忠明校长、陈忠卫副校长及我院汪雷院长等相关学院负责人参加了聘任仪式。丁忠明校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并一一给与会的10位受聘导师代表颁发了聘任证书。宋长士等代表受聘导师表达了对学校信任的感谢,并表示一定要尽己所能,为我校硕士研究生培养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