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

首页  学术交流

中国供销合作社史料陈列馆建设项目组来我校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 2015-04-16 浏览次数: 129 作者:

  2015年4月15日,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中国供销合作社史料陈列馆”建设项目组在北京商业管理干部学院院长杨谦带领下,一行7人来我校考察交流,交流座谈会在东校区视频室举行。我校校长丁忠明、副校长周加来出席交流座谈会。校办主任张耀军、财务处处长胡帮胜、中国合作社研究院副院长、中国合作经济博物馆负责人唐敏等参加了本次会议。

  丁忠明代表学校对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中国供销合作社史料陈列馆”建设项目组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回顾了我校合作经济教育事业的发展历程与近年我校合作经济研究与服务社会方面的相关情况。周加来着重介绍了我校近年来为了凸显合作经济办学特色,学校积极筹建“中国合作经济博物馆”,2013年在全国首招“合作经济专业”硕士研究生,组织协同创新专家团队连续多年撰写《中国合作经济发展研究报告》,并得到了农业部、中华供销合作总社领导充分肯定。

  杨谦首先对我校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中国供销合作社史料陈列馆建设的基本情况,他希望尽快与我校建立战略合作机制,共同促进合作经济事业的发展。北京商业管理干部学院办公室主任施祖军详细说明了中国供销合作社史料陈列馆的建设背景、展示内容等。

随后,杨谦一行参观了我校筹建中的中国合作经济博物馆。

  (作者:中国合作社研究院  李想;审核:中国合作社研究院  刘从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