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

首页  中心动态

棉工所中标“中国纤维质量监测中心”招标项目
发布时间: 2019-07-17 浏览次数: 208 作者:

近日,收到东方国际招标有限责任公司中标通知书,棉花工程研究所于2019年7月初参加投标的OITC-G190280643号“中国纤维质量监测中心棉包内部温湿度分层研究采购项目”,经东方国际招标有限责任公司组织专家对投标报价、资质条件、技术规格、技术文件、技术服务、同类业绩等综合评定,并经公示后,确定安徽财经大学为本项目中标供应商。

中国纤维质量监测中心是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直属单位,本项目是结合GB 1103《棉花 细绒棉》国家标准制修订而采购的专项研究课题。主要研究内容是研制适合棉包内部分层测量的专用监测设备,对棉包内部温湿度进行分层布点监测,获得棉包内部不同位置的温湿度实时监测数据,探讨棉包内部不同位置温湿度随存放时间而变化的规律,为棉花国家标准制修订提供重要的数据参考和技术支持。

(撰稿:棉花工程研究所徐守东;审核:中国合作社研究院刘从九)